流云千丈堪醉卧,是谁月下独酌。
起舞弄清影叹华年转眼成蹉跎。
浮生谁能一笑过,明灭楼台上灯火。
回首但见扬花纷纷泛烟波。

各种瞎想,随便写写。

所有文章拒绝转载。
没有原因,没有理由。
互相理解谢谢。

关于

Q:请问你们还想要一个弟弟吗?

 

A:

明诚:不要,家里有个大哥伙食费已经够多了,明台又不做饭。

明台:大哥还不进厨房呢!

明楼:明台?

明台:没,没事……

 

萧景琰:朕的兄弟已经够多了。

蔺晨:我听美人儿的!

 

李熏然:要要要!当然要!有一个弟弟是多么幸福的事!除了我的食物其他都可以和他分享!

凌远:说吧你又藏了多少零食?

凌远:等等,我也……可以……和他分享?

李熏然:咳,没有……

李熏然:老凌老凌你听我解释!

 

谭宗明:我养一个平平就够了。

赵启平:好像我会把弟弟给你养似的。

 

庄恕:算了吧,我俩都太忙。

季白:就他这怂样,再养个熊孩子他管的住么?

庄恕:……

 

方孟韦:可以可以。

杜见锋:不是你大哥那样的吧?

【于是杜见锋和方孟敖成功的再次打了起来】

 

 

 

FIN.

评论(3)
热度(104)

© 行非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