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云千丈堪醉卧,是谁月下独酌。
起舞弄清影叹华年转眼成蹉跎。
浮生谁能一笑过,明灭楼台上灯火。
回首但见扬花纷纷泛烟波。

各种瞎想,随便写写。

所有文章拒绝转载。
没有原因,没有理由。
互相理解谢谢。

关于

【楼诚】

河神:敬爱的明董事长哟,您丢的是这个在明家大姐说了算的明楼,还是这个跟着大哥办事的明诚,还是这个调皮捣蛋要美食的明台?

明镜:这都是我明家的人!

河神:敬爱的……明明明明明明楼先生!有话好好说放下眼镜!阿阿阿阿阿阿诚先生!放下枪!

河神,卒。

 

河神:霸气的明总哟,您丢的是这个帅气的明秘书长,还是这个亮晶晶的小明,还是这个红烧肉?

明楼:除了小明都是我的。

 

河神:善良的明秘书长哟,您丢的是这个日常打脸的明总,还是这箱小黄鱼?

明诚:大哥,拿着小黄鱼上来。

河神:……???不许殴打河神!!!

 

【蔺靖】

河神:年轻的皇帝陛下哟,您丢的是这个白胖胖的鸽子,还是这盘香喷喷的榛子酥?

萧景琰:那鸽子不是我的,炖了吧。

萧景琰:榛子酥拿来。

萧景琰:以后所有琅琊山飞来的鸽子,还望河神大人都炖了汤再询问朕。

 

河神:年轻的阁主哟!您暗恋的是大梁的帝王萧景琰,还是小哭包萧景琰?

蔺晨:这不都是景琰吗?挑事?

 

【凌李】

河神:年轻的院长哟,您丢的是……

凌远:李熏然,这算不算贩卖人口?

李熏然默默铐住河神带走了。

河神:???

 

河神:年轻的李警官哟!您丢的是这道松鼠桂鱼,还是这道糯米排骨?

李熏然:不是老凌做的,下一个。

 

【谭赵】

河神:年轻的小赵医生哟……

赵启平:怎么着,我就说你在水里泡了这么多年总有一天会风湿犯了吧!说真的你换个工作环境吧这样下去对你自己不好……

河神:???

 

河神:爸爸哟,您的小赵医生今晚回家了……

谭宗明:好的。

谭宗明:小伙子好好工作。

 

【杜方】

河神:年轻的杜旅长哟,您丢的是这个大脑袋的方毛,还是这个白月光小方?

杜见锋:拉着小方就跑.jpG

方孟敖:他x娘x的杜见锋你把我弟拉哪去!飞行员!准备!

 

河神:年轻的方孟韦哟,您丢的是这个哥哥方孟敖,还是这个旅长杜见锋?

方孟韦:都存在你那里吧,打够了再让他们回来。

河神:喂你别走啊!我的水宫都被拆了啊!

 

 

 

FIN.

小段子以后放这边。

评论(20)
热度(1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行非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